文思不动

网易云,b站,微博均有账号

去归

当离家的列车在云雾之间穿梭

你会不会看见窗外孤零零一个我

门缝里飞出的歌掉在天际闪烁

我睡在月亮底 一个人寂寞

别想我 我又没离开过

勿忘我 即使饥寒交迫

莫等我 昙花一现即过

我等着雪域的鹰驮着你坠落

当枯花又复活 我还在家门口独坐

看那人来人又过 又一个人剪落烛火

等暖光没过了冰河 又去等一列没消息的车

你会不会迷路 找不见我


等回家的飞机在地面上停泊

是不是还有个孤零的人在孤独地等我

冬夜里昂然的号角 回荡吻着火

我眠在国旗里 当年般鲜活

别念我 此身已许国

抚慰我 你温和的脉搏

惊异着 青丝枯成白发落

我却秉舟自渡几十年的长河

等红旗暖我国 我又重回我的生活

那年轻与苍老重合 却再无一人认识我

当明月点缀起星河 你会在无人知晓处吻我

不能说抱歉的我 太落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