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不动

网易云,b站,微博均有账号

沈海

送给我离家去奔赴的城市,送给我留在这座城市里一切的苦辣酸甜。

谢谢你。

沈阳。


沈阳没有海

涛声变灰白

哪里都有被搁浅的鱼无奈

去沈阳看海

地图写得不明白

沈阳的海

风里不停摇摆

谁会一直在

谁能不离开

闭上眼浮现出来

我在海边徘徊

好看的长街

人们听着海

一块一块忽明忽暗的灯牌

是起起伏伏反射星光的海

对呼吸依赖

把四肢展开

我要在海底捡拾遗骸

窒息无奈

于是骄傲地奔赴大海

大海

大海

沈海


沈阳没有海

涛声变灰白

哪里都有被搁浅的鱼无奈

去沈阳看海

地图写得不明白

谁会一直在

谁能不离开

闭上眼浮现出来

我在海边徘徊

好看的长街

人们听着海

一块一块忽明忽暗的灯牌

是起起伏伏反射星光的海

对呼吸依赖

把四肢展开

我要在海底捡拾遗骸

窒息无奈

于是骄傲地奔赴大海

大海

大海

沈海


去沈阳看海

望天空发呆

涛声吹走海面自由的石块

沈阳没有海

写满谎言的路牌

路线更改

还依旧指向海

大海

不存在的海

沈海

网易云音乐,《沈海》

沈阳是个没有海的城市。

评论

热度(3)